陈骁推新单曲与粉丝互动 教粉丝跳MV中舞蹈

  中新网9月7日电 今日,陈骁单曲《闪耀 Share ya》发布会暨歌迷见面会在京举行。发布会在新歌《泡泡糖 Bubble Gum》氛围中开场,陈...

陈骁推新单曲与粉丝互动教粉丝跳MV中舞蹈

  中新网9月7日电 今日,陈骁单曲《闪耀 Share ya》发布会暨歌迷见面会在京举行。发布会在新歌《泡泡糖 Bubble Gum》氛围中开场,陈骁携dancer奉上了开场show,将气氛炒热。

  当天不仅是新歌发布会,也是陈骁“迟到的”生日会。前8090男团队长,好友张赫的现身也将发布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和张赫合唱互动后,陈骁带来了最新作品《闪耀 Share ya》的首次演唱,现场热闹。

  现场与粉丝互动过程中,陈骁展现暖心一面,对粉丝有爱的态度和收到生日礼物时的开心,都像个阳光快乐的大男孩。在“贴标签”环节,他更是被粉丝讲出各种生活小细节,诸如会做饭、酒量好、打游戏厉害等,甚至还分享了许多只有彼此才知道的事情。

  此外,在陈骁教粉丝学跳《闪耀 Share ya》舞蹈动作的环节,画风也是温馨有趣,现场欢笑不断。

新闻频道

社会频道

财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