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谈被胡歌彻夜照料等细节 张歆艺嫉妒调侃

7月27日,腾讯视频《饭局的诱惑2》继两次姐妹淘嘉宾加入饭团社后,第三期节目迎来了首对夫妻情侣档——张歆艺袁弘,两人不仅在节目中随时随...

7月27日,腾讯视频《饭局的诱惑2》继两次“姐妹淘”嘉宾加入“饭团社”后,第三期节目迎来了首对夫妻情侣档——张歆艺袁弘,两人不仅在节目中随时随地大秀恩爱,面对社长大人蔡康永和社长秘书马东的层层盘剥,也毫不遮掩的求婚那些“小事”和关于“吻戏”的态度,张歆艺的种种表现不禁与前两期节目中的包文婧等女星形成鲜明对比;而在面对袁弘婚前好友胡歌的快问快答时,两位则略略招架不住,只好祭出大杀器“胡歌是个谜,我探不到底”!

张歆艺。

  张歆艺。

  据悉,由企鹅影视和米未传媒联手打造的明星狼人杀访谈综艺《饭局的诱惑2》凭借明星、内容、模式等的全面升级,以及“不设防聊八卦”的尬局模式,收到了观众和业界的一直好评,头部优势牢牢hold住网综暑期档。

  张歆艺不介意老公拍吻戏 袁弘:胡歌是个谜,我探不到底

  张歆艺袁弘新婚一年余,两人携手赴饭局之约,来到《饭局的诱惑2》现场,默默接受蔡康永、马东的联合“挑事儿”。

  作为袁弘从大学开始就是“好基友”,胡歌自然成为节目中被盘问的主要对象,而他与袁弘的感情好到难免被二姐“嫉妒”。节目开场留言簿“如果对方一夜衰老40岁你会怎么办”的“恩爱送分题”,未料张歆艺丢出“那就帮他办后事”的“绝情”言论,可见“胡歌”话题确实触犯二姐逆鳞,全场念念不忘调侃老公。尽管老婆大人在侧,袁弘还是一一招供对胡歌彻夜关照、两个处女男CP等诸多细节,他甚至坦陈“胡歌是个谜,我探不到底。”不过在“狼人杀”与访谈环节,这对夫妻很快就显示出超乎寻常关系的默契,纵使张歆艺一上来就打破过往嘉宾抱团的传统模式,迅速呈现出夫妻“反目”态度,但用第六感对袁弘好坏身份的判断却让人好生佩服!

  “介不介意老公拍吻戏”堪称蔡康永的保留“挑拨题目”,不同于此前包文婧等人的反对情绪,同样身为演员的张歆艺不仅表示理解,更表白自己“超不爱吃醋,吻戏不用报备”,展现大气性格。谈到“查岗”,张歆艺也认为“要不就没事,要不就是伤害和羞辱”,而老公袁弘“不太会说谎话,每次说谎都是惊喜”,随后道出袁弘浪漫求婚始末。尽管“社长”蔡康永与“社秘”马东三令五申禁止秀恩爱,但二姐还是给“饭团社”全体成员强塞一大把狗粮。

袁弘。

  袁弘。

  袁弘暴瘦狼人杀局全城扑克脸 与肖骁探底玻尿酸肉毒杆菌

  去年五月袁弘与张歆艺在德国古堡举行盛大童话婚礼,随后两人微博不仅频秀恩爱,更展现明星夫妻的逗比日常。这次《饭局2》的节目中,两人自然也没有少爆料那些关于相爱与求婚的细节。被蔡康永问及“你可以在你先生面前放屁吗?”张歆艺未加思索的表明可以,甚至坦陈会关切对方要吃蔬菜;而在面对“会不会吵架”的问题,两人均表示很少吵架,不仅如此还以“怎么办”的态度引得单身狗羡慕嫉妒恨。值得一提的是,在袁弘老家武汉求婚时,张歆艺因为冷把自己穿得像个熊,袁弘说起时更是一脸幸福,而新婚后日渐暴瘦的袁弘,我们只能联想到那是二姐甜蜜的“压榨”。

  尽管如此,“狼人杀”过程中,这对恩爱夫妻还是公事公办。袁弘以面无表情的“扑克脸”掩饰情绪并自曝“打了玻尿酸”,却被肖骁揭破“玻尿酸不影响表情,只有肉毒杆菌才脸部僵硬”,而二姐则游戏态度严肃,为了增加“杀戮”激烈程度,还联合外人倡议“留着袁弘慢慢玩”,不过虽然“狼人杀”时秉公办事,但游戏归游戏,张歆艺又借机多次宣示主权称“别管游戏多激烈,回家还不是跟我睡”,恩爱秀得猝不及防。

  据悉,由企鹅影视和米未传媒联手打造的纯网明星狼人杀访谈综艺《饭局的诱惑》第二季每周三晚8点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播出,诸明星嘉宾边吃边杀边聊,“狼人杀”全新套路解锁,面前开刀!

新闻频道

社会频道

财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