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自黑腿粗女艺人 张绍刚撒贝宁破天荒发糖

  张绍刚撒贝宁破天荒发糖 何洁自黑腿粗女艺人  作为曾经共事多年的央视法制节目主持人,张绍刚和撒贝宁总是被当成竞品,关于他们明争...

点击进入下一页

 

  张绍刚撒贝宁破天荒发糖 何洁自黑腿粗女艺人

  作为曾经共事多年的央视法制节目主持人,张绍刚和撒贝宁总是被当成“竞品”,关于他们明争暗斗、相爱相杀的新闻一直不断。在刚刚透出的《脱口秀大会》预告片中张绍刚一不小心的口误马上就被同为主持人的撒贝宁抓住,当众嘲笑,现场观众也是起哄不止。面对张、撒之间微妙的气氛,现场的另一位嘉宾何洁也毫不示弱,不仅现场大胆自黑腿粗,还大谈作为单身妈妈自己在一线城市带两个孩子的不易,精彩十足,火花四溅。

  张绍刚和撒贝宁两人之间的吵架事件,导致只要这对“今日说法天团”一同出现,观众们就期待一场互怼大战。但此次在《脱口秀大会》中二人却意外撒上了糖,张绍刚直接表白撒贝宁说他是最好的男主持人,没有之一。可惜这份“甜蜜”没撑多久两人又逗起嘴来,张绍刚在说“不知不觉”这几个字时平翘舌没分清楚,同为主持人的撒贝宁立马发现他的错误,现场实力还原口误发音,让张绍刚又尴尬又无奈,而观众却毫不掩饰的大笑连连。

  据现场观众透露,本期另一位明星嘉宾何洁也是实力开挂,存在感十足。针对本期节目“北上广爱来不来”的主题,何洁讲述了她在北京作为单身妈妈的育儿经,带着两个孩子就像随时背了两个大音箱。为了孩子们更好的生活在一线城市打拼,着实辛苦。对此撒贝宁解读这种行为是因为爱,来不来北上广这种一线城市努力拼搏是由爱而发的选择。从预告片中能看到何洁越发自信,不仅笑对脱口秀高手“锯了腿也比何洁高”的调侃,还在现场大方自黑起来,针对媒体说她腿太粗的报道直接骄傲地表示:自己可是娱乐圈唯一一个凭借腿粗被人认出来的女艺人!

 

  本期节目,一边是撒贝宁和张绍刚CP感十足,一边是何洁大方幽默自黑,至于他们接下来将会如何抵御其他脱口秀高手的轮番调侃,敬请关注本周五20:00的《脱口秀大会》,准备迎接笑料轰炸吧。

新闻频道

社会频道

财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