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聘下线 网友要“众筹续命”

何润东:生活中尽量做一个对老婆好的暖男  近代传奇女性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轻松快节奏的剧情频频引发热议。尤...

何润东:生活中尽量做一个对老婆好的暖男

  近代传奇女性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轻松快节奏的剧情频频引发热议。尤其是最近吴家少爷吴聘(何润东饰)与江湖少女周莹(孙俪饰)之间的甜蜜而短暂的爱情吸粉无数。前晚,何润东接受了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的微信采访,大方分享了自己对于角色的理解和剧情故事的感受。何润东表示吴聘的去世自己也会很难过,但是他表示如果自己是吴聘的话,会祝福周莹和沈星移在一起。

  表演时口音是个小遗憾

  此次何润东饰演的吴家东院少爷对少奶奶周莹开启实力宠妻模式,简直让网友羡慕坏了,纷纷直言“老天爷啊,请赐我一个吴聘式老公”。就连何润东本人也表示“自己被吴聘表白周莹的片段感动到哭”。此番《那年花开》已是何润东与孙俪的第三次荧幕合作了,他表示与孙俪私底下也是很好的朋友,再次合作觉得很亲切。随着剧情的推进,吴聘即将“下线”引来全网哀嚎。对于和周莹这段不完整爱情,何润东表示,“看到吴聘死掉也很难接受。这个角色写得实在太好了,如果满分10分的话,我给自己打8分,口音问题仍旧是一个小小的遗憾,希望我的普通话以后能更标准吧。”

  提及和孙俪的三次合作都没有好结局,何润东打趣称,“如果下次跟孙俪合作还是逃不过一死,那我要演一个僵尸或者鬼魂,这样死了也可以延续到最后一集。”

  顺其自然变成“晒妻狂魔”

  随着吴聘角色的火爆,何润东的暖男形象也日渐深入人心,以往饰演吕布、步惊云等硬汉角色的何润东着实颠覆了大众对他的认识。采访中,何润东说生活中的他也希望自己尽可能做到暖男的样子,“我跟吴聘是没法比,平时工作忙,不在老婆身边,但回家的时候都尽可能对她好一点。”

  正在西班牙拍摄新戏《彼岸花》的何润东有妻子陪伴在侧,十分甜蜜。被问到此前对女朋友只字不提,结婚后却变身“晒妻狂魔”,反差为何如此之大?何润东直言:“之前因为不想她和她的家人受到困扰。我觉得现在已经是老公老婆了,媒体、狗仔队不会很八卦,所以反而就比较自在。”剧中,周莹、吴聘与沈星移三人的感情纠葛一直是观众讨论的热点话题。随着剧情的推动,有的网友发起“众筹给吴聘续命”话题,有的呼唤“沈星移快点上线”。而作为当事人的何润东则表示,“如果我是吴聘,希望自己走后周莹可以快点改嫁,找到一个能继续对她好的人能够代替他,希望她和沈星移在一起,星移会对她好的。”

新闻频道

社会频道

财经频道